我校外高桥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校企合作培养研究生新模式正式开启
时间: 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354

116日,江苏科技大学与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外高校公司举行,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兴林和外高桥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项祥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

作为船舶特色高校,我校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有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研究生实践基地联合培养模式就是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实践基地为研究生产学研校企合作内容的落地坐实、构建研究生连贯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研究的稳定生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在工程实践岗位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凝练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助推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基地合作协议就校企双方基地运行模式、基地研究生管理、基地导师管理和运行基金管理等达成共识,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进入了纵深和实质阶段。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飞鹏代表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校企双方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基地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首批派驻的基地研究生结合基地实践岗位完成了论文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