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 2020-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803

10月24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天尧,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蒋春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祁凯、团委副书记张冬冬、团委兼职副书记袁琳、团委兼职副书记杨琨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徐剑主持。

1.jpg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张天尧同学致大会开幕词。他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建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同学为本,努力深化改革。

2.jpg

张冬冬宣读大会倡议书。他倡议江科大学子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知行合一、服务实践、开拓创新、坚守正道、锤炼作风,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3.jpg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强调,全校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树立目标,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各级学生组织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以壮士断腕的魄力进一步推进团学组织的改革,共同谱写江苏科技大学的崭新篇章。广大团学干部要不断学习,锤炼作风,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团学组织,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4.jpg

庞傲然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魏天宇同学作大会提案报告。会议期间收到的所有提案,将在大会结束后收集整理,将得到的反馈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广大同学。会议期间还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等文件。

6.jpg

朱宇琛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要熔铸“船魂”精神,以学校方针政策为指引,提高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握机遇,深化学生组织改革。

7.jpg

张一兆同学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表示校研究生会正在努力建设一支“想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高素质复合型学生干部队伍,为开创我校研究生工作新局面,创建全国高校一流研究生会组织而奋斗。

大会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现场井然有序,氛围严谨。工作人员统计票数之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

9.jpg

在闭幕词中,徐剑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弘扬“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科大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0.jpg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江苏科技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