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梦想新起航”——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友谊赛
时间: 2023-06-16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2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将落下帷幕,为了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6月16日在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友谊赛,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决赛现场气氛欢快,队员们互相激励,观众们呼声四起。不论是高速突破还是跳高扣篮,每个队员都在场上投入了全部的热情,用自己的篮球技巧和配合能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好的成绩。比赛结束后,研一研二的师弟师妹们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享受的机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继续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更好地发展和成长,前程似锦,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