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为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班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6-19  作者: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12

619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土建楼302开展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主讲,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刘阳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李红明书记以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党课一开始,他就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的重要意义。李红明讲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振奋人心。李红明强调,作为土木专业毕业生党员,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自觉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接着,江苏省优秀毕业生陆寅杰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表示今后不管在哪里,都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先,个人利益为后,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母校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

活动最后,李红明书记为陆寅杰同志颁发了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证书,同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精美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